行路知知。

吃饭放图用,建议别fo

【おそカラ】空比特 (上)

哇。。。竟然把这个脑洞付诸行动了。

小学生文笔

cp:小松x空松  宙斯小松x空比特

ooc属于我




“呼,终于逃出来了。”

空比特躲在云层中,只露出一对白色的翅膀。他偷偷地露出小半个头,四处观察。发现周围没人后,松了口气。

“嘻嘻,趁宙斯不在,偷溜去人界玩玩。”

空比特又想到阿耳忒弥斯滔滔不绝描述人界的美好与各种新奇的事物,对接下来的人界之旅期待异常。

带着兴奋,空比特从云端悠悠地飞下。

“哇!”

空比特看见繁华的街道,路边匆匆的行人,还有许多汽车在公路上行驶。这是神界从未有过的景象!在神界,最令人艳羡交通工具是阿波罗的日撵,但是日撵完全比不过这些汽车啊!!!

他带着好奇肆无忌惮地乱飞起来,一会儿直勾勾地盯着路边美人的欧派,一会儿从超市里顺点薯片。

当天的新闻里,报道了一只不明生物在边飞行边吃着薯片的奇景。

“人界好幸福~我再也不想回神界了,不用整天受宙斯的欺压啦!欧耶!”

空比特大声欢呼起来。然而他事后回想起来,捂着自己还酸痛的腰,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



“啊啊~今天运气不太好啊,钱又都输光了。”

小松从小钢珠店出来后,望着微暗的天色,感叹道。

“嘛,明天再来好了,现在回家吧。”

他往家里走去,在走过桥后,迎面撞来一个白团子。

“诶!!!!”

猝不及防的袭击,小松下意识用手接住,仔细一看是个带着翅膀的小孩子。

“这是什么神奇生物!有翅膀的小屁孩!喂,我说,你不会是天使吧!?”

小松捏着还晕乎乎的空比特的一对小翅膀,惊奇道。

“哼~被你看出来了啊,没错,我就是传说中的爱神空比特。怎么样?被我浑身散发的光辉所折服了吧~”

空比特一撩头发,摆出一个很痛的姿势。

“好痛!这熟悉的语气……你该不会变成天使了吧,空松!”

小松突发奇想,疯狂的摇晃着空比特。

“诶,什么空……哇啊啊啊,你别摇我啊啊啊!!!我不是你说的什么空松!所,所以,快停下来啊!混蛋!”

空比特勉强控制住自己的身子,大喊道。

“切,我还以为空松真的变成天使了,没意思,把你卖掉好啦,正好我小钢珠输光了钱。”

小松揉了揉鼻子,用不怀好意的眼神打量着空比特。

“呜哇!!等等!你想啊,我不是天使吗,有神力的,可以帮你做些你做不到的事情,还很有价值!!不要把我卖掉啦!”

空比特意识到不妙,连忙劝说小松打消这个可怕的念头。

“嘛,说的也是,不过你是我抓到的,为了避免你逃走,就勉为其难把你带回家好了。”

小松用他那笨蛋脑子想了想,最终决定把他带回家。

空比特在被卖掉和被带回家的选项中,被逼无奈选择了后者,乖乖地点了点头。


………………


“长男大人回来了~”

“欢迎回来,小松。”

坐在桌边对着镜子的空松抬起头来,打了声招呼就继续沉浸在自己的魅力脸庞中。

“诶,空松你在家啊,快来看看,我带回来了什么东西!”

小松举起手中提着的空比特,笑嘻嘻地说道。

“喂!我不是什么东西,我是爱神空比特!是天使!”

空比特在半空中挥舞着小拳头愤怒道。










未完待续

评论 ( 2 )
热度 ( 9 )

© 行路知知。 | Powered by LOFTER